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市外侨办调研组赴大若岩镇督查外侨服务站 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03 16:36:4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日下午,市外侨办副主任朱玉贵率调研组到大若岩镇督查外侨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在大若岩镇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永嘉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廖海东、大若岩镇统战部长陈武鹤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大若岩镇侨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切实有效地做好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工作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上,朱玉贵副主任肯定了大若岩镇的侨务工作并强调,必须要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和领事保护工作。“两个牌子,一套人马”,加强领事保护联络处工作人员的培训,建立一支业务水平高、素质能力过硬的联络员队伍是我市外侨办领事处今年的重点工作。大若岩镇要加快筹建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全力配合上级部门做好侨务工作和海外领事保护。 通讯员 朱乐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