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拆除二处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7-03-03 16:29: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日,岩头镇联合住建所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2处居民私自搭建的新建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消除安全隐患。

  3月2日,岩头镇联合住建所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2处居民私自搭建的新建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消除安全隐患。

  据岩头镇村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一处违建位于西岸村,“户主在房前弄了一个地下室,被我们上周开展的巡查发现,当即就送达了停工通知书。再和违章主人进行了多次谈心,最终取得户主理解,同意于今天进行拆除。”他表示,另一处是位于屿山路100号、约90平方米的违章棚,房主平时用于堆放杂物,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违章建筑是以个人的利益侵占大家的利益,影响村居和谐,并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及时有力的拆除工作将在村内及附近村居内实现较好的舆论震慑作用。”工作人员表示,纸上宣传千遍不如实地拆除一次,拆除工作以及现场巡逻工作能起到更大的震慑作用,村民们关于违建的管控力度和消防安全等意识都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岩头镇对新建违建的零容忍态度也得到了最好宣传。

  岩头镇分管领导、副镇长胡建伟来到现场指挥开展拆违工作。他表示,为“大拆大整”工作确实取得成效,岩头镇一方面要通过“监督、说服、必拆、回头看”这四点,确保新建违建“零增长”;在另一方面,岩头下部也将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踩点构思开展“即拆即整”大行动,实现“下定决心,整合资源,分拆规划,重点突破”,将拆出来的空地按照区域功能及时跟上整改项目。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