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侨务知识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03 16:25:5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普及侨法知识,3月2日下午,云岭乡在岭北文化礼堂举办侨务知识宣传活动。

  当日,有不少侨眷早早来到现场,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宣传资料,组织宣传人员对侨务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和解答,得到了侨眷和村民的积极参与,也使更多侨胞、侨眷和村民了解侨务政策,做到知侨法、懂侨法、护侨法。

  在农村文化礼堂开展侨务知识宣传,为加强《侨法》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又开启了一个宣传新阵地。进一步加强了侨务法制观念,加大依法护侨力度,夯实侨务工作基础,增强开展侨务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社会认同感和参与度,吸引更多的侨胞、侨眷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共同参加云岭乡的规划建设。通讯员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