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15:18:22 编辑:周艺 字体: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日上午,大若岩镇工青妇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来到大若岩百丈瀑景区,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美大若岩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有的挥锹培土,有的俯身扶植树苗、为树苗填土、培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参加植树的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在植树过程中,胡程远书记一边劳动一边同身边的干部交流加强大若岩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呼吁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一定要抓住当前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行动,带头做好环境整治等环保工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建设美丽乡村、生态大若岩行动中来。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成功种植树苗约600株,品种以符合百丈瀑生长环境的树种为主。通讯员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