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周功巨局长指导电镀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08:09: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28日下午,县环保局周功巨局长率李腾大队长、减排办和瓯北分局负责人到瓯北五星工业区电镀基地检查指导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

  周功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百盛电镀、中源电镀等多家处于停产整治的企业,了解整治工作的实际情况。随后召开电镀企业主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与会业主对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和存在的问题、难点和建议。会上周功巨要求业主从火灾中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治工作。一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二要对标提质,全面"体检"。认真对照环评批复和污染整治要求,剖析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车间废水跑冒滴漏渗、生产线架空、在线监控、退镀工艺和车间废气收集等问题;三要健全制度,科学管理。严格落实环境安全制度、消防安全制度等。同时,周功巨强调,每家企业要建立一厂一册档案,对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企业不放过,不按时完成整治的不放过。(杨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