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及时制止一处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7-03-03 01:13: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日,沙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花坦珍溪村一处新建(少批多建,多占地)房屋进行了有效制止,从源头上遏制了新建违章的蔓延滋生,警示教育了一批存在少批多建,多占地思想的村民,有效扭转了少批多建,多占地的不良风气。

  3月2日,沙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花坦珍溪村一处新建(少批多建,多占地)房屋进行了有效制止,从源头上遏制了新建违章的蔓延滋生,警示教育了一批存在少批多建,多占地思想的村民,有效扭转了少批多建,多占地的不良风气。

  在珍溪村一处房屋施工现场,房屋建设正有序推进。看似正常的建设中,却隐藏着少批多建,多占地的现象。“我们对该户建房进行了核对,一核查就发现了问题,原来批的少,但现场建的面积却多了出来,还占用了周边一些土地。”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说,发现后我们及时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依法处理拆除。

  “这样的情况在农村时有发生,屡禁不止。”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新建民房的管控工作,对发现少批多建,多占地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从源头上遏制了新建违章的蔓延滋生,彻底扭转这种不良风气。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