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200名电镀人员接受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3 01:06:26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桥头镇政府,对桥头镇辖区内的电镀企业业主及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县公安消防局培训教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常见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还结合电镀企业消防工作的特点,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日常消防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常见典型火灾隐患的消除方法及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始终坚持“消防安全”与“经济利益”两手抓,为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桥头镇政府还就桥头镇各电镀企业下一步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参训企业主要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消除本单位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特约记者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