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市应急办张旭到乌牛海鹰救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2 08:20: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28日,温州市应急办副主任张旭率队到乌牛海鹰救援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应急办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张旭参观了海鹰救援服务中心的装备室以及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基地,详细了解海鹰目前的装备数量及投入使用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鹰救援服务中心主任章国和汇报海鹰救援服务中心的救援工作情况,张旭听取汇报后,对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海鹰救援组织结构健全、装备精良、管理正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服务范围广,社会成效显著,表示高度赞扬救援队的无私奉献精神。

  张旭对海鹰救援服务中心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加大宣传力度,作好组织文化建设工作,处理好奉献与回报、爱心与荣誉的关系。不骄不躁,尽快突破短板,推动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工作稳步发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