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拆除一处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7-03-02 00:45: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碧莲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澄田村一处新建违章进行拆除,从源头上遏制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村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日前,碧莲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澄田村一处新建违章进行拆除,从源头上遏制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村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该处新建违章房屋已盖至一层,为砖混水泥结构。该户主未经审批私自加盖房屋,属于典型的未批先建的新建违章。碧莲镇有关人员在排摸时发现了该处违章,立即叫停了施工,并及时组织人员对该新建违章进行拆除。

  “该房屋属于典型的未批先建,我们发现后立即行动,做到即查即拆,对周边村民起到了震慑作用。”碧莲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结合“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排摸和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