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塘经瓯越大桥至市区今年计划开通客运专线

发布时间:2017-03-01 00:55: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微信平台上一条《永嘉经瓯越大桥至市区,今年将开通客运班车!》的消息吸引众多市民关注。2月28日,记者从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长运公司等相关单位得到证实,目前客运班车线路已上报市运管局和市交警大队审批,一旦确定就能实现开通。

  日前,微信平台上一条《永嘉经瓯越大桥至市区,今年将开通客运班车!》的消息吸引众多市民关注。2月28日,记者从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长运公司等相关单位得到证实,目前客运班车线路已上报市运管局和市交警大队审批,一旦确定就能实现开通。

  今年县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开通永嘉经瓯越大桥至温州市区的客运班车,并将该工程列入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来自三江街道的多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就此提出了许多诚恳的建议,县人大代表、三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傅道碎表示,随着城市化步伐加快,温州市民到三江买房的人日益增多,开通温州经瓯越大桥至永嘉的公交车,不仅方便百姓出行,也会吸引更多人在三江安居乐业。

  据县长运公司负责人黄孙亮介绍,该线路安排每天计划8辆28座快客(中巴车),拟设置8个停靠站,分别是上塘、黄田、千石村、江头村(经楠溪江大桥)、瓯越大桥北、市区数码广场、锦绣路、新城站。按照计划,从上塘出发的车辆,前3个停靠站只上不下,中间的江头村和瓯越大桥北两个停靠站可上可下,过瓯越大桥后的3个停靠站只下不上,反之亦然。最终线路还要等审批结果。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