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补齐科技创新短板

我县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奖励政策(试行)》

发布时间:2017-03-01 00:54: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8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我县正式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奖励政策(试行)》。

  2月28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我县正式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奖励政策(试行)》。

  据了解,该政策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项目、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学技术奖励、新兴产业平台扶持、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创新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和科技招商等八大方面给予了大力扶持。如新列入国家级企业研究院、研发(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80万元;获得国家级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指自然科学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技术发明奖),分别奖励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对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给予100万元资金奖励;在国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在享受现有政策基础上,再给予总额100万元补助等。

  “此次,我县进一步加大了对科技创新项目、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学技术奖励等八大方面的力度,旨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通过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有利于助推企业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化,加快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等,从而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