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即查即拆快速处置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7-03-01 00:53:45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南城街道办事处、上塘土地所联合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活动,对黄屿村一幢新建违章进行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彻底遏制了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村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该处新建违章位于黄屿村靠楠溪江边,地基已经有部分浇筑,面积达100多平方米,周边水泥、木板等建筑材料堆满了一地,该房屋属于典型的未批先建。南城街道、上塘土地所在排查时发现了这一违章建筑,随即就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了拆除。

  据介绍,下一步,南城街道办事处、上塘土地所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推进重点区域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着力推进“大拆大整”、“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为县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