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拆除四间三层D级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3-01 00:52:16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鹤盛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活动,对该镇填洋村两幢D级危旧房进行拆除,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该危旧房共有四间三层,有40多年的历史,为砖混结构。由于房屋建在溪滩边,1994年洪灾期间,洪水暴涨,房屋遭受了冲击,留下了严重安全隐患。多年来,镇政府做了很多思想工作,但户主一直不肯配合。此次,该镇借“大拆大整“之力,对该危旧房进行了拆除,确保了住户人身安全。

  鹤盛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危旧房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