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拆除11处侵占消防通道违建

发布时间:2017-03-01 00:43: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8日,桥头镇政府继续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石马岙电镀工业基地侵占消防通道违章及企业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据统计,截至目前,该电镀工业基地已连续拆除违章建筑11处,面积超12000平方米。

  2月28日,桥头镇政府继续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石马岙电镀工业基地侵占消防通道违章及企业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据统计,截至目前,该电镀工业基地已连续拆除违章建筑11处,面积超120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这些违章建筑有的是私自加高加层,有的是侵占消防安全通道,有的利用厂房楼顶乱搭乱建等,这些建筑结构大多为钢架结构,顶棚由蓝色铁皮搭建,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这些违章建筑,有的被作为临时生产车间、有的被作为临时仓库使用,堆放各种生产用具和工业成品。”桥头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这些临时棚非法占用消防安全通道,防火间隔远远达不到安全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

  据了解,通过这几天连续拆除,给周边违章企业带来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一些企业纷纷开展组织自行拆除,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完成了自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组织人员进行依法拆除,确保企业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借势“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强力推进危旧房、“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违法建筑整治,提升城乡环境面貌。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