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局九丈公路管理所开展水毁工程安全设施修复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27 22:07: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7日,县公路管理局九丈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再次到坦五线、石茅线和永缙线水毁工程现场,检查水毁工程安全设施修复情况。

  2月27日,县公路管理局九丈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再次到坦五线、石茅线和永缙线水毁工程现场,检查水毁工程安全设施修复情况。

  据了解,九丈公路管理所辖区内的公路,受去年“莫兰蒂”台风影响,公路驳坎、路基坍塌大大小小达50多处。到今年1月底,基本修复完毕。但是,这些水毁工程安全设施有些还没有及时修复,给公路通行带来安全隐患。

  这次检查,发现永缙线15K+400路段、坦五线37K+300路段和36K+600路段,防撞护栏板还没有安装,并且该三处都是临水路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该所工作人员立即在现场临时设置、完善安全警示标志,并督促施工单位及时修复。通讯员 朱静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