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城北社区举行“亲子诵读班”

发布时间:2017-02-27 22:07: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6日,青少年“成长乐园”之北城街道城北社区“亲子诵读班”在上塘鹅浦公园举行,16名学童身着儒服,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开学典礼及开笔礼仪式。

  2月26日,青少年“成长乐园”之北城街道城北社区“亲子诵读班”在上塘鹅浦公园举行,16名学童身着儒服,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开学典礼及开笔礼仪式。

  据悉,该活动由县文明办、县社科联、团县委、北城街道主办,县儒学文化研究会承办。主要是通过儒学和现代教育结合的方法以诗书礼乐的综合形式,对孩子从小进行心灵培育、人格培养和德性教育,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中华美德、普及古诗词。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