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发布时间:2017-02-27 21:40: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作为温州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月28日开幕。

  作为温州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月28日开幕。2月27日下午,我县出席市党代会的37名党代表,带着全县5万多名党员的重托和97万名永嘉人民的厚望,满怀豪情赴温参加盛会。市领导张耕、胡剑谨、陈浩、罗杰来到永嘉代表团驻地,在姜景峰、林万乐、黄慧等县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永嘉县代表,勉励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力以赴开好大会。

  在永嘉代表团驻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一行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张耕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温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党代会报告将对温州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对未来五年温州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报告,把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中来,并正确行使好选举权,把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选好,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希望代表们在会议结束后,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明晰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看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37名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来自工业、农业、教育等各条战线和基层的先进模范人物,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对即将开幕的市党代会,代表们豪情满怀,寄予厚望,认为这次市党代会是温州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按照大会议程,认真履行代表的光荣职责,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体现永嘉代表团的精神风貌,并紧密结合永嘉实际,带去基层群众和党员的意愿和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县委和全县人民的厚望。特派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