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持人民利益至上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6 23:37: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吴小英、王高博、毛红杏、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2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吴小英、王高博、毛红杏、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为“平安护航G20”提供了安全生产保障,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实现了事故总起数、死亡人数、较大事故起数“三下降”和重特大事故“零发生”,有力保障了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站在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没有安全这个“1”,一切都是“0”。要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把安全“红线”牢牢系在心头,时刻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依法严格责任追究,重拳整治安全隐患,加快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安全生产诚信体系等工作,从严从细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还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