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江勇来永调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26 23:30: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4日,市委书记周江勇到我县调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和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林志佩、何莉平陪同。

  2月24日,市委书记周江勇到我县调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和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林志佩、何莉平陪同。

  周江勇一行首先来到县行政中心主楼走访看望永嘉县干部,与县四套班子领导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永嘉县情。县委书记姜景峰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永嘉县情,并就“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做了详细阐述。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协调发展优化城乡布局,加快打造瓯江北岸城市带,加快打造上塘、黄田两大功能城区,加快打造山区五大组团,坚持以协调发展优化城乡布局、以转型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以创新发展加速动能转换、以均衡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持续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加快实现永嘉赶超发展。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江勇说,近年来,永嘉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实现较好发展,城乡面貌得到显著改善,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永嘉是温州发展的重点之县、希望之县,肩负的责任重大,永嘉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做出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大干、快干,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

  在粉墙黛瓦的衬托下,浓厚的古风扑面而来,镂空雕花的木窗、阡陌田间的稻草人、素净雅致的农舍、古香古色的路灯让人目不暇接……在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培育项目现场,周江勇仔细了解当地拆整改建情况,对该项目借势借力“大拆大整”,实现“拆整改建”的一气呵成表示肯定,对特色小镇利用历史文化、资源禀赋,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融合文化旅游元素的理念表示赞赏。得知瓯窑小镇游客人数与日俱增的情况时,周江勇说,要把打造品牌作为提升文化旅游业竞争力、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有效抓手,尤其是要积极主动谋划文旅活动,增添具有特色的文化元素和旅游休闲功能,增强互动性、体验性和趣味性,做到有亮点、有看点、有玩点。希望下阶段能够继续多形式凸显技艺传承这个主题,充分挖掘瓯窑文化内涵,展示本地文化特色,重塑瓯窑文化品牌,丰富温州历史文化名城内涵。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