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首届“大自然 外滩柏悦杯”学生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2-24 14:2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充满童趣的绘画、精致的剪纸、秀逸灵动书法……昨天,由永嘉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大自然 外滩柏悦杯”首届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优秀学生作品评选活动在县文明办会议厅举行,此次参评的作品全部由来自全县35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孩子们创作,展现了孩子们笔下稚拙淳朴、积极上进的童真世界。

 

  据悉,此次组织开展的作品评选活动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剪纸、篆刻四个类别的作品一千余幅。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及展示活动,吸引了孩子们积极参与。经初选推荐,网络投票及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100多个主题鲜明、艺术水准较高的获奖作品。评选结束后"永嘉房产网”和"大自然 外滩柏悦"都给这些孩子们送过去了祝福和鼓励。通讯员 厉秀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