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迎降雪天气 交通部门清扫积雪保道路畅行

发布时间:2017-02-24 14: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3日晚上和24日早晨,我县北部的溪下乡、界坑乡、岩坦镇、碧莲镇、巽宅镇、云岭乡、鹤盛镇、岩头镇等山区下起了大雪,部分高山地区有中到大雪,导致很多公路被大雪掩埋,县交通部门立即启动紧急响应,清除公路积雪。

  2月23日晚上和24日早晨,我县北部的溪下乡、界坑乡、岩坦镇、碧莲镇、巽宅镇、云岭乡、鹤盛镇、岩头镇等山区下起了大雪,部分高山地区有中到大雪,导致很多公路被大雪掩埋,县交通部门立即启动紧急响应,清除公路积雪。截至2月24日10时,温州永嘉县223省道35K-40K路面积雪已设置警示标志,张四线12K-26K路面积雪(已中断),已设置警示标志,山黄线16K-28K路面积雪已设置警示标志,界坟线全线路面积雪已设置警示标志,坦五线郭坑-界坑路段路面积雪已设置警示标志,石茅线6-16K路面积雪已设置警示标志。特约记者 叶迈峰 李靖强

永嘉S223线岩坦黄南段,公路人正在忙碌除雪保畅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