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海鹰救援志愿者送服务到东城安康家园

发布时间:2017-02-24 11:1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县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志愿者情系困难群众,近日,在服务中心主任章国和的带领下把温暖送到东城街道安康家园,为该街道安康家园群众送去一片爱心。

  志愿者一行来到了东城街道安康家园开展献爱心服务活动:一是为该园群众送上棉被、土鸡蛋等慰问品以及5000元慰问金。二是开展为园内群众健康检查,医生人员并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各位身体,检查时详细询问了患病人员的身体状况,并免费送药。三是看望大家,志愿者一行在该园赵丽娟的陪同下一间间地走进去,看望大家,面对生人,房间内那些老人或孩子的眼神,或高兴,或木然,或疑惑,但无一例外的,当大家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微笑。

  据安康家园负责人赵丽娟介绍,连续8年坚持收容重度残疾和弱智人,目前该园收养着智残病老各类人员51人,这些人群中多数是残障老人、还有流浪儿童、脑瘫患者、糖尿病人、精神病人……最小的4岁,最大的有90岁。赵丽娟这种大爱精神让每位志愿者都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让我们用爱心的双手撑扶起这一个个孤残而脆弱的生命,让这些人与正常人一样能够健康、快乐地生活。”赵丽娟说,安康家园不仅需要物质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海鹰亦将无偿为安康家园提供医疗救护、运输服务,并定期进行爱心慰问,为关爱孤残,助残,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深表感谢!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