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四海山现冰凌美景

发布时间:2017-02-23 22:30: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受持续降雨和强冷空气影响,2月23日早上,我县四海山、南正尖、大寺基等高山地区出现了冰挂、冰凌和雾凇美景。晶莹剔透的冰花,宛如琼树银花,清秀雅致,从远处看就像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更让人赏心悦目的是一棵棵已开出鲜艳花朵的梅花被包裹在水晶中,犹如玉彻般的美丽。

  受持续降雨和强冷空气影响,2月23日早上,我县四海山、南正尖、大寺基等高山地区出现了冰挂、冰凌和雾凇美景。晶莹剔透的冰花,宛如琼树银花,清秀雅致,从远处看就像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更让人赏心悦目的是一棵棵已开出鲜艳花朵的梅花被包裹在水晶中,犹如玉彻般的美丽。

  据县气象部门介绍,今明早晨气温更低,想欣赏冬季美景的市民,不妨趁着周末去高山看下雾凇美景。图摄于四海山。记者 谷亨飞/文 潘柏青/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