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文艺演出送进门 敬老院里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7-02-23 22:20:1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由县文化馆组建的“村里来了文艺红旗小分队”带着满满的关怀与祝福先后来到沙头镇敬老院和九丈村敬老院,开展文艺演出慰问活动,敬老院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博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尤其是歌曲《洪湖水浪打浪》熟悉的旋律感染了在座的老人们,老人们一起跟着节奏拍着手哼唱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沙头镇敬老院院长周洪驮感慨地说:“他们演得真好,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丰富多彩的节目了,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温暖,使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阳光’和‘色彩’。”

  老人是社会的一笔财富,他们有着丰富的人生经验,为社会做出了应有贡献,值得我们去尊敬和关爱,每个人都要养成尊老、爱老、敬老的美德,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让老人们在社会大家庭中安享晚年。县文化馆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村里来了文艺红旗小分队”送温暖文艺演出这项公益活动传递下去,不仅丰富老人等弱势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推动文化惠民工程的深入开展。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