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查封4家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23 21:46:4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推进瓯北街道“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2月23日,该街道组织派出所、安监、消防、供电等相关部门,对工业区的4家鞋服厂进行查封。

  23日上午,记者在工业区的一幢综合大楼里看到,这里租着好几家企业,有鞋厂、印花厂、鞋底等厂。一进到楼梯口就看到楼道口停放着好几辆电动车,有些还在充电。从楼梯一直往上,发现楼梯上堆放许多杂物,消防通道堵塞严重,车间里的走廊上也堆放着许多产品,甚至有个别企业还有明火作业。

  工作人员对企业生产场所进行逐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制度、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防火检查、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演练;还有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防火门、消防设施,灭火器、建筑消防设施等多项内容。对不符合要求的4家企业进行查封,向企业主说明了整改要求,要求他们限期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一律停厂关闭。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