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界坑乡打响D级危旧房改造“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2-23 21:41: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界坑乡积极积极推进危旧房改造,召集D级危房户主召开拆建前的动员协调会议,商讨危房拆除后重建套间的分配问题,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解决危旧房户住房问题同时建设集体农贸市场,打造危旧房改造样板。

  连日来,界坑乡积极积极推进危旧房改造,召集D级危房户主召开拆建前的动员协调会议,商讨危房拆除后重建套间的分配问题,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解决危旧房户住房问题同时建设集体农贸市场,打造危旧房改造样板。

  “截至日前,我们已召集危旧房重建暨小城镇综合整治会议5次,协调解决问题12个。”该乡负责人说,同时,对疑似D级危房全面进行“查漏补缺”,开展危旧房再排查行动,对新排查的危旧房落实一户一档建档工作,及时发放《永嘉县城镇(农村)危旧房排查表》,发动群众根据排查表进行自查,截至2月20日,全乡再排查危旧房4000余户,新增D级危房15户,共2060㎡。

  据了解,为加大危旧房整治力度,该乡根据实际做好D级危旧房拆除工作,即查即拆,全力保障民众安全。截至目前,该乡已拆除D级危房25户,面积共计2996㎡,D级危房拆除率92.6%。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