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联合县执法部门对龙浦小区进行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7-02-23 17: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改善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环境生活品质,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进一步推进小区文明创建工作,2月23日,东城街道联合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龙浦小区进行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这次小区环境集中整治范围覆盖整个龙浦小区,记者从龙浦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介绍说,在这次的小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主要重点是清理小区内搭建棚架、绿化带、乱栓乱挂、乱摆乱放物品及环境卫生死角都严重影响小区环境,给居民的生活出行带来很大影响,必须加大治理力度。

  据统计,此次行动中出动工作人员18人,清理垃圾及杂物5车,拆掉棚架23处。经过半天整治,小区又恢复了往日的洁净,取得良好的效果。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