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党组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2-23 10:1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23日上午,县人大十六届第一次会议闭幕后,县环保局党组立即开展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用人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县环保局党组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县人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永嘉发展的新目标和新方向,提出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目标,争取对楠溪江进行立法保护,它顺应了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各党组成员通过个人发言、集体讨论等形式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县环保局担负的职责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五水共治”和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永嘉贡献自己的力量。(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