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海鹰救援志愿者走进枫林镬炉村博爱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2-23 10:15: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县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10人走进枫林镬炉村徐一丹家博爱送温暖活动,向徐一丹送去食用油,棉被、鸡蛋及5000元爱心款,拿到这些慰问品和5000元爱心款时她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谢谢社会的关怀。”

  海鹰救援服务中心主任章国和得知枫林镬炉村徐一丹的家境后,徐一丹丈夫徐象飞两年前因重病卧床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人全靠她辛苦操持,不幸的是去年她自己也被查出患上了胃癌。现在,家里父母年迈需要照顾,两个孩子还小,如此窘境让他们愈发困难。该中心的10余名志愿者自筹爱心款5000元、并购买食用油,棉被、鸡蛋等物品送到了徐一丹的家,她得知我们来意后,很激动,一直抹眼泪,连声说着感谢……,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落泪。章国和大队长告诉徐女士,将发动身边的公益圈来帮助她,希望她能保重身体,重试对生活的信心,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联系海鹰救援服务中心,我们尽量帮助。

  该中心主任章国和表示,“博爱送温暖活动”在今年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希望社会各界踊跃捐钱、捐物,让更多有爱心的人找到需要救助的对象,使生活在困境中的人们能得到社会的普遍救助,使扶贫济困的慈善义举成为人们自觉的行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