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刻领会精神 全力抓好落实

论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3 01:23: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通过法定程序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开启了永嘉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的新征程。适应新常态,培育新动力,打开新局面,推动新发展,时间紧、任务急,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马不停蹄、狠抓落实,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出彩的答卷。

  刚刚闭幕的县两会,通过法定程序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开启了永嘉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的新征程。适应新常态,培育新动力,打开新局面,推动新发展,时间紧、任务急,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马不停蹄、狠抓落实,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出彩的答卷。

  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精神、全力抓好落实。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抓落实才能抓得准、落得实。要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首先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意识。各级各部门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特别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争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变口号为实际举措、化思路为具体行动,全力推进永嘉在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精神、全力抓好落实。重任在肩思奋进,落实二字重千钧。如果工作不能落到实处,再美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月、水中花,所以说: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各级各部门必须出实招、求实效,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聚焦用力、持续发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站在更高视野认清发展大势、找准自己位置,按照县委确定的目标蓝图和县两会通过的主要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永嘉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赶超发展的蓝图催人奋进,决胜小康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实干为先的一股子劲,一个难题一个难题抓破解,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

  县两会是对永嘉发展的检阅,更是日后启程的航帆。县两会已经胜利闭幕,但改革发展的伟大进程仍在持续。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甩开膀子大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