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23 01:12:0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瓯北街道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2358家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掌握企业消防安全基本情况,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2月21日,瓯北街道出动300余人对五星工业园区里的14家电镀厂的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这14家电镀企业都集中在五星工业园区内。而这些电镀企业私自搭建违法建筑,原本的道路变窄,人行横道、消防通道被侵占,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整治主要针对这个辖区内2358家企业,分三类。第一类是电镀企业14家;第二类是规上企业193家;剩下的是规下企业。重点是针对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这块展开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把排查后存在消防隐患或者安全生产隐患的,进行梳理、汇总,然后进行整治。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