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对D级危房进行再巡查

发布时间:2017-02-23 01:10: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金溪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该镇湖庄村的D级危房进行再巡查,检查封条警戒线并加固,整治住户撕毁封条进出痕迹和回迁迹象等现象,确保人员安全

  日前,金溪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该镇湖庄村的D级危房进行再巡查,检查封条警戒线并加固,整治住户撕毁封条进出痕迹和回迁迹象等现象,确保人员安全。

  据悉,该镇在对湖庄村危房进行排查时发现,该村几幢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经鉴定后属于D级危房,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工作人员对排查出来的危旧房进行了及时查封,但户主不听劝阻,有的甚至撕毁封条。

  “D级危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会发生坍塌事故,只要是鉴定为D级危房,我们坚决要给与拆除。”金溪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再次进行巡查的目的就是检查封条警戒线并加固,彻底整治住户撕毁封条进出痕迹和回迁迹象等现象,下一步将严格遵守“五个一律”规定落实工作,确保人员安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