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外来媳妇患癌 “慈善”来关爱

发布时间:2017-02-23 01:07: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一医老院区慰问桥下镇韩埠村的外来媳妇万杰,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她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2月2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一医老院区慰问桥下镇韩埠村的外来媳妇万杰,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她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记者在病房里看到,头发只有几条的万杰精神状态还不错。她是去年5月份开始右手有些痛,当时也没在意,后来实在太痛了,才去县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患了肺癌,于是2016年12月份就住进了温州附一医住院治疗,到现在已化疗了三次,总共花了5万多元治疗费。

  万杰是四川省人,今年51岁,她嫁到桥下镇,育有三个子女,老公于三年前因病离世,欠了不少钱。患病前,她在一个厂里烧饭,努力赚钱还债,没想到她自己患了癌症,让一家人陷入阴霾,而且治疗费用都是亲戚朋友那借来。

  如您愿意帮助万杰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万杰”)。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