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打响2017年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7-02-22 14:28:02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1日,岩头镇自行组建的巡察组进驻溪南村,召开了巡察动员会以及座谈会,打响了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第一枪。会议强调了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的重要性,并全面部署了巡察工作,在村里引起了热议。

  据了解,为护航村级换届选举,夯实农村基层作风建设,岩头镇纪委联合组织办、农办等科室组建巡察组,以换届为契机,率先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工作。此次巡察把溪南村、河一村等5个选情复杂村全部纳入巡察,主要针对“三资”管理、民主管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信访稳定等8项内容展开,活动将从2月底一直持续到8月。

  巡察组将通过发布巡察公告、召开动员会及座谈会、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拓宽巡察渠道,深入基层一线,问诊复杂选情。及时梳理问题线索,联合部门全力核实,坚持把矛盾化解在萌芽、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保障村级换届平稳顺利开展。此外,镇纪委将强化换届风气监督,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一经核实,严肃查处,为村级换届选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郑智 缪伟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