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21:3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1日晚,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林兴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及县法院院长胡丕敢和县检察院检察长黄通荣参加会议。

  2月21日晚,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林兴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及县法院院长胡丕敢和县检察院检察长黄通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监察委员会有关人事任职事项的提请与说明。集中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朱佩珍、陈智勇等2名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朝曦、金志敏、叶确健等3名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谢崇福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谢崇福强调,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三条原则”、养成“四种风气”、树立“五种意识”;要有容人容事、互让互谅的雅量和胸襟,站在人民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审议报告、提交建议,代表人民去认真履职;要有严格的法律意识,坚持讲程序、讲规矩、讲法律,以法治思维推动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精诚协作,增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合力;要做到重学习、重调研,扎实做好本届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