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59名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7-02-21 19:59: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2月2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项光夫、林兴欢、林建波、胡宝锋、吕庆行、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许文宝、陈芝双、尤建夏、徐翔、周宁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潘统龙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03名,实到代表300名,符合大会法定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59名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