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2-21 19:55: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激荡着把握新常态的时代旋律,澎湃着推进新发展的奋进鼓点,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激荡着把握新常态的时代旋律,澎湃着推进新发展的奋进鼓点,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共商发展大计,共议强县方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新蓝图,今年的县两会显得尤为特殊。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体现了敢于担当、高度负责的使命意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实事求是地对待成绩和问题,充满信心地迎接机遇和挑战,为永嘉做好今后五年工作特别是新一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体现全县人民意志、凝聚全县上下共识的大会。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未来。这次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永嘉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号角。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取信于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县两会作出的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强化时不我待、稍纵即逝的机遇意识,强化挑战严峻、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强化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强化不甘落后、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在把握新常态中主动作为,在明确新目标中真抓实干,在开启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永嘉新发展。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让我们面向未来共担使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乘着两会的东风,踏着新春的节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一抓到底的干劲、做则必成的韧劲,切实凝聚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撸起袖子、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县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本网评论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