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谢崇福:抓住机遇及早谋划 加快推进城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0 21:57: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来到枫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2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来到枫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讨论中,杭温高铁楠溪江站成为大家的热议焦点。代表们表示,希望能借此千载难逢的机遇,发展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建设。代表周蔓霞说,枫林人民一定要抓住机遇,县政府也要考虑枫林的规划。一个旅游接待中心、集散中心,还有个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这三个中心如果建在杭温高铁楠溪江站附近,就可以辐射整个枫林的城镇发展了。代表徐时忠说,学前教育目前是我县教育的一个短板,二胎放开以后,学前教育需求越来越大,现在就需要政府更加重视起来。代表们还就城乡发展、居家养老等民生问题进行了讨论。

  谢崇福指出,高铁的进入,对我县带动真的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尤其对枫林和黄田这两个地方,更是机会难得。枫林该怎么规划,是一篇要好好研究的文章。枫林要抓住机遇,及早谋划,做好前期科学、精细的规划,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