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开展火灾隐患“大查整” 3家汗蒸场所被依法查封

发布时间:2017-02-20 16:13:29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0日,作为“全域”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第一击重拳,岩头镇联合消防、安监、派出所、市监、国土、电业等单位对全镇21家洗浴汗蒸类场所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下发限期整改书,关停未经审批场所,查封不合格场所,查封未经审批场所……经全力清剿火灾隐患,半日时间里,建群汗蒸养生馆在内的辖区3家汗蒸场所全部被依法查封,18家足浴场所被下发限期整改单,整改实行实时监控。

  “下午,我们将继续对苍坡、芙蓉等古村落开展消防安全联动检查行动。”岩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上午消防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岩头镇正紧锣密鼓开展系列火灾隐患排查与实时整治工作。根据安排,除了联合各职能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各线各领域分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外,全镇83位网格员将走村落户开展落实村居隐患大排查,并务必于周三前完成上报;岩头镇专职消防队也将从当天开始实行24小时消防安全巡逻工作。负责人还表示,“夜间打击”行动将实时启动——联合派出所等执法部门,对“白天不经营”、存在较大火灾隐患的人员密集休闲场所重拳出击,果断执法。

  “除了对工作人员的‘落责任,落期限’,消防安全人人有关、人人有责,在大张声势的排查工作过程中,我们也积极向群众、业主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引导他们产生防范意识,主动自查自改。”他表示,对火灾隐患单位,岩头镇将秉着“主动迎上,不留盲区,查到一处整治一处”的态度,下大决心,下大力度,下大工夫抓好工作。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