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教育系统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0 14:26:4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0日上午,县教育系统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上级安全工作相关会议、文件重要内容,传达了各级领导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春光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简要传达了昨日召开的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瓯北2起电镀厂火灾有关情况。会议结合教育实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在校园内再次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特别是对消防安全、危旧房、春季卫生、食堂安全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

  在全系统内强化生命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心理疏导。

  在安全工作上做到规范有序,信息报送要及时,事件处置要冷静,宣传教育要到位。

  局机关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学区主任,全县直属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通讯员 潘志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