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凝聚力量出谋划策 围绕热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9 22:22: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先后来到政协党群社会法制组、科协科技组、侨联组参与讨论,倾听委员意见和建议,回应委员关切,共谋永嘉发展大计。

  2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先后来到政协党群社会法制组、科协科技组、侨联组参与讨论,倾听委员意见和建议,回应委员关切,共谋永嘉发展大计。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说工作、话发展,气氛十分活跃。委员方正说,政府要高度重视人才,不仅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也要做好留住人才工作,出台更加切合永嘉实际的政策,彻底解决人才引进难、留住难问题。委员柯素娥说,瓯北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希望能尽早解决这一问题。与会委员还分别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旅游发展、民生改善、工业转型升级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陈建良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要当好政协人,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要说好政协话,凝聚各方力量出谋划策,加强学习、注重调研、讲究质量,深入实际、走向基层、贴近群众,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要做好政协事,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当前要围绕实体经济、城乡统筹、五水共治、大拆大整等重点热点工作积极开展调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政治协商,进而提出高质量、有深度的协商意见和建议。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