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9 21:56: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晚上,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陈建良主持会议。

  2月19日晚上,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陈建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

  审议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讨论《会议决议》(草案)。

  陈建良、金盾、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施宏光在主席台就坐。其他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