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抓好特色产业培育 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17-02-19 21:54: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参加三江、乌牛、碧莲、茗岙、巽宅、界坑等代表团讨论时要求,“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明确了各地今后发展方向,要围绕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重大课题,选择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

  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参加三江、乌牛、碧莲、茗岙、巽宅、界坑等代表团讨论时要求,“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明确了各地今后发展方向,要围绕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重大课题,选择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

  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基础教育发展等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黄慧边听边认真做笔记,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对一些急切解决的问题进行说明。黄慧说,要抢抓机遇,围绕战略目标找出路,利用资源优势找出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利用调研、议案、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

  黄慧指出,永嘉发展面临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各地要“好”字当头,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特色产业培育,要“美”字当头,把城市作为第一战场,强化城镇基础建设,要“惠”字当头,不断提升民生福祉,要“稳”字当头,把平安维稳作为第一责任。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