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代表委员连环画——释明心

发布时间:2017-02-19 21:14:46 编辑:周艺 字体:

步入会场

认真听取报告

写提案

  县政协委员释明心,俗姓金,岩头镇人。2013年从中国佛学院毕业后,回到家乡弘法,现为岩头镇普安寺住持。由于帅气的面容和近1.9米的身高,被网友称为“中国最帅80后和尚”。

会议前和委员们一起快乐交流

与委员们合影

积极发言

  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住持不同,年轻的释明心爱打篮球,也爱社交网络。他关心家乡,县两会召开时,在外出差的他赶到家乡履行自己的职责,就楠溪江旅游发展方面,提交提案《关于发掘楠溪江佛教文化旅游资源的建议》。连日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他参加两会的一些片段和画面。 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