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工业垃圾偷倒焚烧 黑烟笼罩气味难闻》后续

发布时间:2017-02-18 19:04:43 编辑:周艺 字体:

清理前

清理后

  前不久本网《工业垃圾偷倒焚烧黑烟笼罩气味难闻》一文报道了瓯北安丰村张堡北路焚烧垃圾产生的臭味和黑烟弥漫工业区上空,给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昨天,记者去回访时,发现那里的垃圾已经被清理,环境变得整洁、干净。

  记得上次记者刚进工业区就飘来一阵阵浓烟,在山边一个变电站附近的水泥路上有一大堆垃圾,占据了一半道路,周围苍蝇飞舞、气味难闻。生活垃圾旁边是一堆堆的塑料塑胶制品、皮革的边角料以及一些服装辅料等工业垃圾,其中一堆垃圾正在焚烧,冒着浓烟,散发着一股刺鼻的味道。记者距离十余米处还能闻到,这股浓烟被风一吹,整个天空变得灰蒙蒙的。

  2月1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两边的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已经全部没有了,道路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原本不宽阔的道路显得宽阔了不少。由于没有垃圾焚烧,空气格外的清新和舒适。

  这堆垃圾与浙东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相隔不过三四十米,以往该企业的员工是直接的受害者。如今垃圾清理了,企业的办公环境改变了许多。该企业员工王志丽告诉记者,“新年来上班的第一天就发现道路两边的垃圾没了,环境好了,空气清新了,上班更加有精神了。”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