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为新居民举办新春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16:19: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促进新居民人群充分就业,推动用人单位与新居民双向自主选择,努力为乌牛街道经济发展提供人力支撑,2月15日,乌牛街道在皮服城广安路上举办2017年新春新居民就业招聘会。招聘会由乌牛街道办事处牵头,乌牛商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城管大队、乌牛总工会、新居民所联合举办。

  招聘会持续2天,汇集各类招聘单位40余家,进场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科技、医疗、电商、金融、物流、教育、鞋服等行业,提供了管理、技术、服务、生产加工等工作岗位200余个,需求用工人才1500来人。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前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乌牛新居民所充分利用便民服务窗口、新居民服务管理站、宣传栏等平台和下村走访宣传、悬挂宣传条幅以及宣传车广播等方式,积极发动企业进场招聘、新居民前来求职。此外,借助招聘会平台,与街道综治办、消防站、司法所、乌牛医院等各相关科室及部门单位联合展开新居民法规政策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新居民求职者提供温馨服务、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司法救助等,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与小礼品。

  乌牛街道新居民春季就业招聘会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同时在援助新居民务工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至当天招聘活动结束统计,现场往来新居民咨询招聘信息约2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其中服装、鞋业、电器等生产加工岗位较受欢迎;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通讯员 叶永祥 特约记者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