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捣毁一非法抛光厂

发布时间:2017-02-17 14:31:17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4日上午,街道“大拆大整”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麻山村排查农村危旧房时,发现一非法抛光点。工作人员当即要求该加工厂停止生产并告知街道安监所。

  当天下午街道安监所组织相关人员10人,前去捣毁非法生产的抛光机。该非法抛光厂位置十分隐蔽,工厂内杂物摆放凌乱,粉尘铺满了每一个角落,现场还能看到熄灭的烟头,整个空间里看不到任何消防器材,且周围树木丛生,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工作人员当即捣毁该非法抛光厂的抛光机及相关设备,此次行动共捣毁抛光机三台。

  涉尘抛光行业大排查大整治以来,非法抛光已基本查封捣毁,仍有一些心存侥幸的人继续非法抛光,场所也更加隐蔽,对于非法抛光街道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家捣毁一家,以铁的手腕将非法涉尘抛光整治到底。通讯员 汪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