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消防安全排查超半数场所需整改

发布时间:2017-02-16 22:33:57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岩头派出所对辖区内130多个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最终,2个场所被查封,近80个场所被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此次排查的场所为娱乐场所、足浴旅馆、网吧、社区医院、小排档、车站、公交车、学校等人流密集的场所。民警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醒目,关键设施是否防护到位,宣传预防工作是否积极全面。同时,对违规行为予以处罚,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予以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予以整改。

  在整个排查行动中,警方要求经营业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头等重要位置,确保各项火灾预防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馨文 通讯员 黄露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