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平安回家路,无毒最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6 14:22:3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扩大“平安家庭”宣传,增强群众拒绝毒品的能力和意识,近日,以“平安回家路,无毒最幸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工作在岩头镇丽水街景区开展。岩头镇禁毒办、司法所、镇妇联等部门站所组织志愿者向来往游客及群众开展平安及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设展板,咨询台,同时向现场游客、群众提供平安、法律、政策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家庭、禁毒、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共600余份,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了群众防毒、拒毒,创平安家庭意识,激发了人们参与禁毒斗争,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平安岩头的自觉性,为“平安岩头”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金新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