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部门联动,实地督查,严抓换届选风选纪

发布时间:2017-02-16 14:17:05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5日,岩头镇三个换届试点村进行村委会换届选举。为严肃换届选风选纪,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岩头镇纪委联合岩头派出所对三个试点村的换届选举现场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芙蓉下村、中美村和杨山村的选举现场。在投票点,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布置现场,并积极维持选举秩序。村民们有序排起了长队等待领取选票,随后逐一进入写票处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为增强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经验交流,镇里各科室、社区还自行组织人员到现场观摩换届选举。

  据了解,岩头镇始终坚持把严肃选风选纪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加强教育警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开展集体谈话、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强调选举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严抓选举程序,规范选举流程,对于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从快从严查处。岩头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